略不略不略

动物化【修修最可爱!爆炸!】

all叶向

叶修:世界冠军是属于我们的荣耀!

叶秋:混蛋哥哥你给我回家!

苏沐秋:果然,你是最棒的荣耀之神

吴雪峰:太好了啊,小队长

苏沐橙:叶修,还有哥哥,这样就好

韩文清:等你回来

张佳乐:他喜欢我,不喜欢我,喜欢我…!

张新杰:前辈,你今天又迟到了五分二十九秒

喻文州:前辈,来和手残切磋切磋?

黄少天(说实话我想省略烦烦来着。):叶修叶修叶修!快来和我PKPKPKPKPKPKKKKK!!今天不把你搞趴下我黄少天跟你姓!balabalabala…

王杰希:愿意当微草的妈妈吗?

周泽楷:前辈…(小花背景)

孙翔:叶修!你等着!我一定会让一叶之秋成为新的斗神!

评论(14)

热度(72)